認識我們

我們的起點

羅省華人聖經宣道教會是一間獨立的教會。是由張子華牧師所創辦。於一九九九年八月一日首次在阿罕布拉市聚會。當時我們只能於主日下午舉行崇拜, 因為我們聚會的地方是租借別的教會, 所以有很多的限制。

我們的異象

為基督在大洛杉磯地區「尋羊一萬」一直是我們教會的異象。依據著這異象, 長老會在制定教會發展策略時, 為著讓當時教會進一步增長, 作出了兩個決定。其中一個就是增加主日早上崇拜。要達到這個目標, 長老會開始於鄰近城市尋找合適的地方。於二千年的十二月, 神 帶領我們得知位於阿市2nd街和Commonwealth 交界的一間基督科學教會正在出售。 當我們用信心去祈求神的帶領時, 祂給予的是超出我們所想像的。祂不單給予我們一個可以有早上敬拜的地方, 祂更給予我們一個可以成為「家」的設施。一個可以讓我們無限制使用, 和能夠在華人社區建立形象的建築物。

我們的未來

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五日, 我們首次在我們的新家進行主日崇拜。隨著教會不斷的增長及藉著神 的恩典, 我們陸續購入鄰近的房屋以適應不同的需求。

及至二零一七年,神向我們展示植堂的異象,經過一連串的禱告、印證和準備,我們於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,正式於東區奇諾崗植堂,取名燃點教會。

我們相信若擺上信心及敏感於神的帶領, 祂會在將來帶領我們看見更大的事情。

歡迎你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

粵語堂+国語堂+英語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