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同工

Pastors & Staff

余榮富 主任牧師 

Rev. Maurice Yu

余榮富牧師在香港出生及長大。當他任職工程師並以平信徒身份在CBMC 服侍時,蒙神呼召作全時間事奉。 他在Talbot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,現今帶領著成長中的CBMC。他最喜愛的聖經經文之一是「非利士人起身,迎著大衛前來。大衛急忙迎著非利士人,往戰場跑去。」(撒上17:48)因為這節經文鼓勵他對神要有無比的信心,並提醒他身邊任何的威脅都可能是被神煉淨的機會。余牧師跟陳美寶師母和兩名女兒,對神給予他們的生命和有份於神的事工,常存感恩的心。

粵語堂


殷綠婷 傳道

Pastor Dadco Yan

殷傳道在香港出生及長大。1996年與家人移民美國,並離開從小跟隨母親膜拜的日本佛,蒙恩信主。及後在羅省華人聖經宣道教會作行政秘書7年,期間蒙神呼召,2013年於正道福音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,隨即加入母會成為粵語堂傳道。傳道的心願是「…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」(提後2:15),並且拜佛的母親、兩個妹妹及弟弟終可接受救恩,全家歸主。 

黎子文 傳道 

Pastor Jimmy Lai

黎子文傳道出生於香港,十歲時與家人移民美國。在大學最後一年時決志信主,其後從事心理學治療與神經科學研究,期間蒙神呼召,並於2019年在Talbot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。畢業後開始於母會粵語堂牧養,主要負責教會的校園事工,並希望在事奉中陪伴學生們一起成長及認識上帝。黎傳道的日常禱告出自於馬可福音9:24b: 「我信!但我的信心不夠,求主幫助! 」 

李世雄 傳道

Pastor Ricky Lee

李世雄傳道於香港土生土長,中學時期就讀一所基督教學校,中一那年決志信主。感恩年少時能在基督的愛中不斷成長。2004年入職教會作全職幹事,翌年入讀香港浸信會神學院 (Hong Kong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)青少年文憑課程,接受兩年的神學裝備,並專注於敬拜事工及青少年的牧養工作。2006年與太太(Veronica)結婚,現育有三名兒子。蒙神導引,2016年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完成基督教研究學士課程(主修關顧與輔導),畢業後轉職作傳道至今。2021年6月中正式加入CBMC負責粵語堂職青事工(Young Adult Ministry),聖經說:「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」(來十24)盼望與弟兄姊妹一同作基督的精兵,為主打那美好的杖,在愛中彼此建立,一同踐行真理。

国语堂

李得生 传道

Pastor Joshua Li

李传道在中国山东出生及成长。1998年在大学期间信主。2012蒙召开始全时间服侍教会,主要负责校园福音事工。 2019年来到美国进入Talbot 神学院进修道学硕士。 2023年7月份开始在CBMC 担任国语
堂的传道。最喜欢的经文是「你要保守你心,胜过保守一切。因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发出」(箴4:23)。李传道很高兴与太太Mandy,孩子Samuel和Tiffany 加入CBMC大家庭,感恩在主里与大家一起成长和服侍。

英語堂

高昌成 牧師

Rev. Keith Ko

高昌成牧師在年僅17歲時就被神呼召全時間事奉。他於惠頓學院接受裝備,並以道學學士畢業於丹佛神學院。他在青少年事工服侍超過十年以上,隨後謙卑地在教會英語堂會作帶領牧養及傳道的工作。高昌成牧師與妻子雪莉為著能在這間教會中服侍而感到非常感恩。

Patrick Lapp 傳道

Pastor Patrick Lapp

Pastor Patrick在 15 歲時接受了上帝的呼召,他渴望福音徹底改變世人,"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”(弗 3:19)。 他先進入穆迪聖經學院作裝備,及後於Talbot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。 他目前牧養教會的高中和初中學生。他和妻子凱特琳對於能加入CBMC這上帝的家感到非常幸福。

兒童事工

江迪笙 兒童事工主任

Dickson Kong

江迪笙弟兄於2016 蒙召全時間事奉,之前已有超過20年兒童事工經驗,同時亦在小組及差傳事工上有長時間的事奉。他現於 Biola 的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 進修 Biblical Ministries 專修兒童事工,為神裝備自己。江弟兄與太太包天華姊妹育2名兒子,Jonathan 及 Samuel 。

植堂

魏義強 牧師

Rev. Kenny Ngai

魏義強牧師在香港出生,大專時在宣道會石蔭堂 (SHEK YAM ALLIANCE CHURCH) 決志信主。從事廣告行業8年後蒙召作全時間事奉,並於2012年進入香港建道神學院 (ALLIANCE BIBLE SEMINARY) 接受裝備。2015年畢業後來到美國牧會,在羅省華人聖經宣道教會 (CHINESE BIBLE MISSIONS CHURCH) 牧會兩年後,接受神的呼召被差派到CHINO HILLS植堂,盼望能引領更多東區朋友認識福音、活出豐盛生命。

2019年起為CBMC於東區之植堂-燃點教會Kindle Hills Church之牧師。

長老會

葉健文長老

主席

麥之琦長老

非執政長老 Non-ruling Elder

余家振長老

鄧志強長老

非執政長老 Non-ruling Elder

甘志榮長老

余榮富牧師